close

 還記得我上個星期六的跆拳道比賽,早上六點五十分就起來準備要比賽的東西,也穿上了道服,七點半時媽媽先帶我去道館集合,一到道館我就看到有許多人已經集合完畢,等到一切就緒後,教練才把大家帶去比賽會場。

一到會場我就看到一大群選手與觀眾,那種盛大的場面讓我看得目瞪口呆,找到休息區後,我就先去暖身,比賽開始後,我去找我要比的場次,輪到我上場時,我把選手證交給裁判,然後才開始動作,動作進行時,我感覺心好像快跳了出來,但是一想到教練說用平常心打,我才慢慢的放鬆下來,繼續動作。

比賽結束後我鬆了一口氣,當然名次也出來了!上台領獎後,我非常驚訝,因為我竟然是第四名!而且我第四名的原因竟然是帶著眼鏡上場,害我白白被扣0.5分,唉!這也沒辦法!誰叫我有「少年健忘症」呢!各位呀!您說這0.5分可不可惜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