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中秋節,我們全家聚在一起開開心心的烤肉,烤肉當天我的兩個堂哥坐火車來我家,我很高興,因為我很少見到他們。

我們一開始先烤香菇和黑輪,然後再烤雞翅,香菇大大的鮮嫩多汁,我還自己烤黑輪,但可能是不熟練,所以我就把黑輪烤焦了!

我最愛吃的東西是蚵仔只要媽媽一烤好蚵仔我就馬上拿起來吃,但是我堂弟卻跟我搶蚵仔,就把手燙傷,ㄏㄏㄏ真是好笑!烤肉結束後我和堂哥就一起玩psp,我和堂哥一起打怪獸,但是那時已經很晚了!我就和堂哥依依不捨的說再見!希望明年的中秋節能夠快點到來這樣我就能再見到堂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